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回首頁

:::

【政風室公告】你、我都拒絕貪腐,才能建構一個廉能的政府,請發揮公民監督力量,一同加入反貪夥伴,「法務部廉政署」 24小時受理民眾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0800-你爆料-我爆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7-04
  • 資料點閱次數:2502
  1. 若發現任何公務員貪瀆不法,請立即撥打檢舉專線(法務部廉政署0800-286-586或本署專線02-23311825、寄送相關證據資料(10099國史館郵局第124號信箱)、或電子郵件tphnmail@mail.moj.gov.tw 向本署政風室檢舉;檢舉人身分及檢舉資料,本署依法全程給予保密。
  2. 依據行政院頒布「獎勵保護檢舉貪污瀆職辦法」之規定,以真實姓名(會被保密)舉發貪瀆經法院判決有罪者,視法院判決情形給予檢舉獎金,最高新台幣1000萬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