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回首頁

:::

檔案應用服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9
  • 資料點閱次數:14050

檔案應用服務網首頁

本署檔案應用處所設於為民服務中心

  • 地址:臺北市博愛路127號。
  • 電話:(02)2371-3261轉8423。
  • 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12時及下午14時至17時;國定例假日不開放。
    有其他特殊原因停止開放時,另行公告週知。

更多為民服務中心的資訊

 

檔案應用服務項目

申請應用服務

檔案教室

檔案法規

檔案活動

提供民眾下載檔案應用之申請表單、宣導申請應用程序、作業流程及收費標準等便民資訊。

公布本機關辦理檔案教育研習課程及學後心得分享,並連結檔案管理局等學習網站,為檔管人員及民眾提供檔案管 理最佳的學習管道。

 

匯集本機關檔案管理作業流程圖、規範,並連 結檔案局文檔規範,便利檔管人員與民眾檢索瞭解。
 
主要辦理訪查、考評及標竿學習檔案管理活動花絮。

檔案遊戲動畫

檔案開放應用問答

檔案藝文區動畫

檔案資源連結

將檔案應用重要信息,藉由耳熟能詳的打地 鼠遊戲,增加民眾向本機關申請檔案應用的 認知。

旨在向民眾宣導本署檔案開放應用處所地點、 申請應用之時間、申請程序、那些檔案可能無法提供申請、申請應用不當行為之處罰及收 費標準等,以 解決民眾疑惑,並以超連結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雙向溝通網站,便民利民。

 

放置檔案藝文走廊海報花絮及檔案管理懶人包 ,向民眾展示本署檔案活動概況,進而呈 現機關檔案管理加值創新應用服務之宗旨。 利用超連結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檔案 支援教學網」、「國家檔案資訊網」、「檔案資源整合查詢平台 」及「機關檔案目錄查詢網」等實用性 網站之方式,方便民眾查詢檔案,以節省寶貴時間。

 

打地鼠點我前往檔案遊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