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回首頁

:::

吳若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8-01
  • 資料點閱次數:387

服務機關:臺灣高等檢察署

職稱:錄事

姓名:吳若箏

吳若箏

優良事蹟簡介:
吳錄事若箏自107年1月1日起於紀錄科分案室負責登記桌工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狀紙之前案查詢,及行政公文之收文、歸檔等業務,亦不時協助再議案件、移轉案件之分案作業;並於檢察官、紀錄科同仁遇有異動時,協助科長、股長修改本署配置表、院檢蒞庭對應表及檢察官行政分組表。
108年紀錄科適逢兩次辦公室搬遷,吳錄事負責繪製於NCC臨時辦公室及第二辦公室之同仁座位、機器擺放位置之平面圖提供總務科完成辦公桌椅及線路之設置。
110年3月調派至檢察長室,協助檢察長室業務,並協助完成本署署誌之中英文版書籍及光碟。
111年5月調回紀錄科,續行處理登記桌業務,目前並協助「檢察機關記錄書記官手冊-分案室業務流程」之編輯製作。
吳錄事處理業務動作迅速,內容嫻熟,打字速度亦快,心思縝密、隨時注意到細節,避免錯誤。個性謙和親切,願意支援分案室同仁業務,遇有分案問題時,亦會主動與其他科室溝通,弄清楚癥結點,解決問題。
吳錄事若箏實為不可多得的工作夥伴,也是可以信賴依靠的好同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