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回首頁

:::

謝金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06
  • 資料點閱次數:948

服務機關:臺灣高等檢察署

職稱:一等書記官兼科長

姓名:謝金蔥

謝金蔥

優良事蹟簡介:
一、為杜絕本署卷證移送及歸檔之疏失,100年開始研擬有關已結案件,書記官應接續辦理之案件管考項目及管考期間,自102年10月完成測試並報奉檢察長核定施行後,本署紀錄、執行書記官都已能依限辦理。
二、102年期間整合最高檢察署業務檢查之檢查表建置於案管並以電腦調卷,對最高檢察署檢查業務之檢察官而言,助益甚大,103年該項電腦程式並推廣至其他各高分檢署採用,對業務改進績效明顯。
三、104年至106年奉檢察長指示清查地檢署再議案件、通緝案件及暫結案件。為解決不起訴、緩起訴案件遲未送二審,緝獲案件未送分案之情形,107年提出一審案管新增「已撤緝未分緝案」之管考及新增再議案件遲送二審之管考。新增功能法務部已分別在107年底、109年完成,各署列管後也已都依規定辦理。
四、籌辦109年度檢察行政業務督核—犯罪不法所得收入之收取情形。彙整資料提供本署執行科改進參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