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回首頁

:::

《新聞稿108.11.15》美國國家專利商標局官員一行拜訪臺灣高等檢察署智慧財產檢察分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1-19
  • 資料點閱次數:1910

美國國家專利商標局(USPTO)中國大陸專利資深顧問(前駐上海總領事館智慧財產參贊)孟旺賢(Michael Mangelson), 國際專利合作辦公室副處長Tony Caputa,在美國在台協會(AIT)經濟組官員Phillip Loosli、專員Lisa Yang陪同下,於民國108118日上午1120分拜會在臺灣高等檢察署智慧財產檢察分署並進行工作會談。

會議由智財分署主任檢察官陳文琪主持,檢察官羅雪梅、鍾鳳玲、朱帥俊、孫冀薇參與會談。

孟旺賢(Michael Mangelson)首先讚許我國司法單位在防制智慧財產案件侵害的努力及進步。接著雙方就近來查緝數位侵權網站,尤其是涉及境外侵權網站偵辦;營業秘密案件之執法合作,及偵查程序中核發秘密保持命令的立法進度等交換意見。最後陳主任表示智分署作為臺美智慧財產權執法合作備忘錄之窗口,應深化執法專業職能的研訓合作,孟旺賢(Michael Mangelson)Phillip Loosli亦表同意雙方共同規劃明年之研習計畫。

會議在1210分結束。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