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回首頁

:::

《新聞稿110.12.21.》 本署完成第二辦公室修繕工程,改善辦公環境,期許深耕服務國人。(詳附件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2-22
  • 資料點閱次數:372

臺灣高等檢察署完成第二辦公室修繕工程,改善辦公環境,期許深耕服務國人

臺灣高等檢察署(下稱臺高檢署)近日完成第二辦公室(原資訊大樓)修繕工程,於今(21)日上午1000,辦理第二辦公室揭牌典禮及歡喜甜湯饗宴,期許以此為磐石深耕服務國人。

本次揭牌典禮法務部蔡部長清祥、最高檢察署江檢察總長惠民、張常務次長斗輝、顏主任秘書迺偉、林檢察司長錦村、許矯正署副署長金標及藝術界大師黃映蒲老師皆蒞臨指導,並合影見證。蔡部長於致詞時亦勉勵同仁,期許同仁在合適之辦公空間中,更精進司法服務品質,在各項業務推展上得到加乘效益,不負國人期待。

臺高檢署第二辦公室(原資訊大樓)已使用近57年,空間老舊、環境殘破不堪、設施不足、辦公環境擁擠,不利同仁健康及業務推動,臺高檢署有鑒於此,乃自1097月間起,分二階段進行第二辦公室全面修繕。整修工程以安全與實用為主,兼顧明亮、莊嚴、美觀,以符合科學管理,尊重人性之現代科技觀念,進行周詳規畫設計,強化軟、硬體設備,以增進工作效能,提供便利、舒適之洽公環境,陸續完成1樓入口及地板老舊重舖石英磚及花崗石、2樓新增主任檢察官及檢察官辦公室、研討室等、13樓廁所改善工程、3樓書記官辦公室重新隔間、14樓天花板改善工程及4樓增設司機及工友辧公室等工項,歷時一年半完工,第二辦公室辦公環境煥然一新,也為同仁打造了合適、合宜、整潔的辦公空間,大大提昇辦公環境品質,增進同仁工作士氣。在此友善工作環境中,同仁更將發揮維護公義、追訴犯罪、伸張正義、安定人心、穩定社會之職責,以不負國人所託。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