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回首頁

:::

杜鳳華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04
  • 資料點閱次數:555

服務機關:臺灣高等檢察署

職稱:錄事

姓名:杜鳳華

杜鳳華

優良事蹟簡介:
1、自84年9月16日起,在紀錄科分案室工作。杜錄事遵循分案作業要點,虛心學習分案規則及流程,其負責再議案件分案,繁瑣細節均極小心注意。杜錄事亦辦理書記官同仁之戶政查詢業務。109年9月增加移轉管轄案件分案。107年8月起增加重複陳訴案件分案。另於每年8月份高院法官及本署檢察官大調動時協助分案室同仁完成蒞庭案件改分股別業務。
2、分案業務歷經96年及107年兩次二審分案作業整合,過程中配合提出分案需求,協助廠商順利完成「二審分案案件管理作業系統」整合建置,及後續二審分案増修冠字維護及增設分案簡化流程等。
3、杜錄事本著熱心服務的初衷及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從事分案工作,為同事解決甚多分案問題,是本署分案業務最穩當的支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