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回首頁

:::

張鈞翔檢察官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8-30
  • 資料點閱次數:2637

服務機關: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

職稱:檢察官

姓名:張鈞翔

張鈞翔檢察官

優良事蹟簡介:

      張檢察官在國土保護、毒品查緝、民生犯罪及打擊貪瀆等各方面均有重要建樹,茲分述如下:在國土保護方面,張檢察官除經辦多起森林盜伐案件外,於108年底打破地域限制,瓦解近來最大森林盜伐集團;另於108年間,鐵腕掃蕩死灰復燃之日月潭船屋,迅速起訴不法業者,還給民眾美麗的日月潭;此外,亦積極查緝違法露營區涉嫌違反水土保持法案件,捍衛南投縣美麗國土。在毒品查緝方面,於107年8月間在國姓山區查獲鄧姓男子大麻毒品製造工廠,扣得大麻植株511株等物。

      張檢察官在109年8月間,查獲富○實業社負責人劉○宗等人,以國家口罩隊宏瑋醫材有限公司之外盒,內裝樂○公司所生產非醫療器材許可之口罩,對外販售,詐騙消費者。另曾偵辦前竹山鎮公所主任秘書洪○○收取回扣案、前南投縣議員張○○涉嫌行賄案及南投縣府建設處葉姓技工向民宿業者索賄等案。此外,張檢察官為本署變價拍賣小組成員、並擔任拍賣官,多次負責拍賣贓木所製之木藝品,屢獲民眾及各界好評。

相關連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