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回首頁

:::

鍾佩宇檢察官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1-24
  • 資料點閱次數:2993

服務機關: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

職稱:檢察官

姓名:鍾佩宇

鍾佩宇檢察官

優良事蹟簡介:

鍾佩宇檢察官積極認真,勇於任事,偵辦多起社會矚目之重大案件,盡忠職守,績效卓著,深受肯定。

鍾佩宇檢察官任職至今,業已偵破重大運輸毒品案7件,累積查獲之海洛因總量逾100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約700公斤,愷他命約1100公斤,且偵破各級製造毒品工廠超過10件、販賣毒品案件不計其數,在我國緝毒史上屢創佳績;又偵辦立委簡東明現金賄選案、屏東監獄管理員為受刑人林○德夾帶違禁品之貪瀆案、崁頂鄉公所鄉長林○華及鄉代會主席郭○良等涉嫌貪瀆案;並偵破位於我國高屏地區、日本、杜拜等多處之電信詐騙機房案、數件車手兼收簿手詐騙集團案、販售動物用偽藥芬普尼致市售雞蛋遭受污染之食安案、直播主遭擄重傷案、屏東河濱公園槍擊命案等重大矚目案件;復於擔任執行檢察官期間,率領員警及國有財產局官員等拆除位於屏東縣車城鄉某溫泉會館之溫泉池等工作物,貫徹公權力,實現社會公平正義。

 

相關連結

回頁首